小六饮食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500万的综合授信额度 公司以自有房产做抵押担保

  挖贝网6月6日,小六饮食(870618)近日发布公告,根据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了更好的推进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公司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分行申请不超过2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以上拟申请授信额度不等于实际融资金额,实际授信额度、授信期限、贷款利率等事宜以公司与银行签订的授信合同为准。本次授信拟通过公司如下自有房产做抵押担保:

  公司所属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四路889号2幢10000室的房产【陕(2021)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176586号】建筑面积6336.83㎡;

  公司所属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四路889号1幢10000室的房产【陕(2021)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176585号】建筑面积4064.30㎡。

  除上述抵押,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安新、一致行动人袁晶为本次授信事宜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具体担保内容以最终协议签订为准。

  

  本次资产抵押用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是公司日常业务发展及经营的正常所需,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是合理且必要的,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小六饮食业务立足于餐饮行业,通过直营店为客户提供特色汤包及以家常菜为主的凉热菜,并辅以销售酒水饮品,并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西安乐鲜提供市场化商品销售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