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布iOS11.2.6,字符BUG被修复,网友:BUG版本更新啥?

  前几日外媒在iOS 11.2.5版本上发现了一个十分奇葩的BUG,具体说来就是如果在iPhone、iPad上发送一个Telugu(泰鲁固语,在印度东部的德拉维拉使用)符号,则会造成信息App(iMessage、WhatsApp、Twitter等)闪退和崩溃,用户必须重新打开甚至是重启设备,或者进行DFU强刷。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iOS11.2.6版本,这已经是苹果对iOS11操作系统的第11次正式更新,更新速度那叫前所未有的快,本次系统更新最主要的核心任务仍是进行系统漏洞修复,具体说来就是——修复了使用某些字符序列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修复了某些第三方应用可能无法连接到外部附件的问题。

  此外引入了对HomePod、控制中心更新,Siri新闻的支持,但整体说来并没有什么大的改进,至于此前所说的降频开关等重磅功能仍需要等到iOS 11.3正式版本。这次更新已经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可以见到,用户可通过手机直接升级或连接电脑升级,但之前曾经进行系统越狱的用户不要升级。苹果目前已经推送iOS 11.3和macOS 10.13.4测试版系统,并因为“降速门”事件,加入了电池保护功能,但正式版预计在春季才会发布,目前以11.2.X进行的,只是一些小修补。

  目前看来iOS 11.2.6版本的更新对国内iPhone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iPhone用户们还是对此进行了相关评论,说到最多的还是iOS 11系统版本漏洞太多,iOS 11俨然成为了“iOS BUG”操作系统,苹果的更新频率就和iOS 11的BUG一样多。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