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司荣获中国电信“i创”黑马大赛一大数据“四精”应用赛亚军

  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举办的以“Big Data,Big Dream”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电信“i创”黑马大赛中,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智慧审计”在总决赛中获得大数据“四精”应用赛优秀团队奖亚军。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转型3.0要求,推进运营智慧化,营造数据经营氛围,建立从数据到智慧的“生产体系”,助力业务生态化和网络智能化,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于2017年12月举办了第四届中国电信“i创”黑马大赛。大赛围绕“2017年四季度大数据精准营销格局战”、“大数据‘四精’(精确管理、精细服务、精益网运、精确营销)应用”、“大数据行业应用”三大领域,旨在营造数据文化、传播数据思维、发现优秀大数据应用案例,助力运营智慧化、业务生态化和网络智能化。在比赛短短1个多月时间内,集团38个单位累计推荐170个优秀项目参赛,经集团公司内外部专家的初评,最终27个单位的64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新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筛选参赛案例并积极参赛,经过大赛选马、圈马和赛马三个阶段激烈角逐,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智慧审计”在总决赛中获得大数据“四精”应用赛优秀团队奖亚军。

  新疆公司“智慧审计”项目以大数据为核心推进审计数据集市和审计风险管控系统建设,实现常态化的风险扫描,审计风险监控平台由传统审计的事后审计、线下审计、周期审计向线上处理、连续审计转变,实现系统化、智能化,提升了审计效率和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