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苹果三星!小米MIX 2S渲染图视频曝光:100%全面屏看呆友商!

  作为智能手机“全面屏”设计风格的行业引领者,小米凭借小米MIX与小米MIX2在行业内出尽风头,就连苹果、三星、华为也跟随小米发布了全面屏手机,而对于全面屏小米也多次强调当前是尽可能提升屏占比,终极目标是实现100%屏占比,所以对于跟随友商的轻视与网友的评价,小米也只是默默承受。日前小米宣布将会在3月27日发布新款全面屏旗舰小米MIX 2S,这一旗舰被众多网友看作将会是小米MIX 2S的进化版。

  日前,在YouTube视频网上国外设计师曝光了小米MIX 2S的渲染视频,在整个国产手机都向于效仿iPhone X“刘海设计”风格的当下,小米并没有采用这一设计理念,而是直接取消了此前小米MIX系列上的宽下巴,屏占比高达100%。据悉,小米目前的技术程度已经实现了这一设计理念的支持,简单说来就是两点:

  听筒放在哪里?

  小米MIX的听筒设计采用了压电陶瓷振动系统,但事实证明压电陶瓷扬声器技术的振动发声方式没有私密性,并且通话质量也不如传统的听筒设计,因此在小米MIX2上改用采用了全新的导管式微型听筒设计,通过屏幕上面一条不易察觉的细缝,便解决了全面屏手机的听筒开孔问题,所以听筒对于小米来说并不是问题。

  来自@MIUI

  前置摄像头怎么办?

  这一问题可以说是行业内实现100%全面屏的最大阻碍,所以vivo APEX全面屏概念的出现引起了行业内的众多称赞,而其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方式则是升降式摄像头。事实上早在2015年小米就已经申请了隐藏式镜头专利—弹出式的隐藏镜头,所以在小米MIX 2S上这一专利将得以实际应用。

  此外,小米长期被人诟病的拍照技术也将在小米MIX 2S上得以解决,原因是小米MIX 2S将采用三星S9同款摄像头传感器,即全新的ISOCELL 2L3图像sensor(来自外媒ZDNet),而在权威拍照机构DxOMark的拍照评分中,三星S9评分高达104,位居全球第一,加上骁龙845逆天的27万+跑分以及小米MIUI系统强大优化性能,小米MIX 2S的性能绝对可以叫板三星。

  对此,网友评论:小米MIX 2S,外观设计碾压苹果,性能配置胜过三星,安卓机皇宝座势在必得!当然,也有网友对此表示:这样的小米MIX 2S,恐怕是活在梦里吧!那么你们觉得小米会发布这样的小米MIX 2S吗?至少笔者觉得很有可能哦!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