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川回应成绩不好女生就是坏人:汤唯女神是优秀的

  【金融界网站综合】王小川下午在微博回应“成绩不好的女生就是坏人”,称一直没有变的是“对优秀有极致的追求”。

  王小川表示,是在学生期间限于阅历和环境,对优秀的判断就是成绩好坏。随着工作之后,年龄增长和视野的开阔,也懂得了优秀有千种方式,不只是成绩。

  王小川称,汤唯等女神都是优秀的,足够优秀就是我的女神。

  此前,王小川在节目中称他喜欢的女生成绩不能太差,比如高圆圆虽然好看但是成绩太差。汤唯虽然成绩不好但其他方面优秀。

  以下为其微博全文:

  十三邀节目里,我说“成绩不好的女生就是坏人”被网友喷了,这个怪我没回答清楚。我一直没有变的是“对优秀有极致的追求”。但是在学生期间限于阅历和环境,对优秀的判断就是成绩好坏。随着工作之后,年龄增长和视野的开阔,我也懂得了优秀有千种方式,不只是成绩。强调这句话,是我对之前因为这种局限误解和错过的好姑娘的一种自省。汤唯等女神都是优秀的,足够优秀就是我的女神。

  以下为此前节目截屏:

关键词阅读:王小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