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新功能曝光,支持全面屏手势,性价比给力

  今年3月份,小米将举办两场发布会,一场是3月16日的红米Note5,另一场则是3月27日的小米MIX2S。距离3月16日发布会没剩几天的时候,红米Note 5的又一项新功能被曝光。

  今日,小米总裁林斌发微博表示,“红米Note 5支持全面屏手势,充分展现18:9全面屏的优势,把更多有效显示区域还给用户。”

  图片来自@林斌_Bin

  视频中展现了红米Note 5的手势操作细节:

  1,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可以回到桌面;

  2,从屏幕底部上滑并停顿一下,可以切换最近任务;

  3,从屏幕左(右)侧向内滑动,可以返回上一级。

  网友纷纷为这个操作点赞,表示“冲这个手势我买了!”

  除了100%发挥全面屏之外,红米Note 5还有哪些亮点?

  NO.1全面屏

  红米Note 5正面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x1080,背后为三段式金属机身,同时配备后置竖排双摄以及后置指纹。

  NO.2首发骁龙636处理器

  红米Note 5将国内首发骁龙636处理器,搭配6GB内存,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5.0。

  NO.3 AI双摄,支持人脸解锁

  红米Note 5配备了AI双摄,分别是1200万像素(IMX 486)+ 500万像素(捕捉景深)双摄,逆光拍照也很出色。前置镜头支持智能美颜,同时支持人脸解锁。

  至于售价方面,红米Note 5在印度被称为红米Note 5 Pro, 4+64GB版售价是13999卢比,折合人民币是1399元,6+64GB版是16999卢比,折合人民币是1699元,想来红米Note 5的售价也应该在1K到2K之间。

  如此看来,红米Note 5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你期待么?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