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无短板!小米MIX 2S相机大升级,性能完爆iPhone

  自从小米MIX 2S曝光之后就备受瞩目,如今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官方也十分卖力地宣传自家的新品,继前两天的“拍手称___”和“一拍即___”后,又出了内容为“__个巴掌拍不响”的宣传图,真可谓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在人们的好奇热情还未完全散去的时候,网上出现了一则关于小米MIX 2S的新消息,内容依然是关于拍照。

  据XDA报道,从最新泄露的固件来看,小米MIX 2S的拍照有很多特色功能,包括人像模式、多帧降噪(MFNR)以及1080P 120帧慢动作。

  硬件方面,MIUI相机APP显示,镜头还支持光学变焦。

  多帧降噪,即通过连拍多张再合成的方式减少暗光下的噪点。

  慢动作拍摄能力上,小米MIX 2S也从一代的720P 120帧提升为720P 240帧或者1080P 120帧。

  在目前所有的小米手机中,拍照能力最强的应该就是小米Note 3,知名拍照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Note 3的综合评分为90分,比之前iPhone 7 Plus还要高。

  虽然90分的成绩已经已经非常不错的,但是目前这个成绩距离苹果、三星、华为构成的90+分顶级拍照系列还有不小的距离,而目前最有可能突破这个分数的就是小米MIX 2S了!

  看来,小米MIX 2S的确是一款拍照杀手,如此强大的拍照性能不禁让人赞叹。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一切等待新机发布的那天。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