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这个功能一定要关闭,不然每个月都会扣你的钱

  如今,科技是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随着线上支付的发展和普及,以前出门总会检查钱包带没带,现在出门还有几个人用现金的?

  就拿小编来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用过现金了,无论去超市、商场还是煎饼摊,只需要拿出手机使用微信扫一扫或者出示付款码就可以了,节省了很多时间。

  不过,微信在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弊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微信中有一个自动扣费功能?这个功能并不需要我们输入密码或者指纹就可以自动扣除我们的钱。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关闭这个功能吧!

  进入【微信】-【我】-【钱包】-【右上角设置】-【支付管理】-【自动扣费】把相应业务解除即可。

  另外,提醒大家一点,如果以前开通过视频VIP自动扣费项目,并通过微信支付,现在不想再使用的,一定要在这里把服务项目解除。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