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大疆寻求IPO前融资至少5亿美元 或于明年上市

  据路透报道称,大疆正与投资者接洽,寻求至少5亿美元的IPO前融资,对公司的估值将达150亿美元左右。知情人士还称,大疆可能于明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大疆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邮声明中表示,对融资传言不予置评,目前没有IPO计划。

  官网显示,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是大疆创新旗下全资子公司,专业致力于无人驾驶飞行器的高科技智能化制造工厂。大疆百旺于2016年通过SGS机构的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通过SGS机构的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大疆创新目前已经获得了3轮融资,分别是:2013年1月,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麦星投资;2015年1月,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和远瞻资本;2015年5月,获得75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Accel Partners。

关键词阅读:大疆 IPO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