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的电量就是被这三个功能耗没的,赶紧关了吧

  随着手机的智能化,手机已经走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衣食住行都可以通过手机解决,现代人也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因此,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手机没电可是最大的痛点。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正常使用手机,但电量却“蹭蹭”往下掉,其实这跟日常使用手机中某些设置有很大关系。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节省苹果手机的电量吧!

  Siri

  这个功能本身是让手机更加智能化,也确实非常实用。但在实际使用手机的过程中,Siri的使用率极低,因此建议大家赶紧关闭。

  进入【设置】-【Siri与搜索】-【关闭所有选项】

  后台应用刷新

  这个功能的实用性并不大,我们日常所下载的软件其实大部分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没必要让其在后台自动更新,并且耗电非常严重。

  进入【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后台应用刷新】-【关闭】

  定位服务

  这个功能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其实也非常鸡肋,耗电不说,最重要的是会暴露我们的隐私。因此,强烈建议大家关闭这个功能。

  进入【设置】-【隐私】-【定位服务】-【关闭】即可。

  这三个功能被称作是iPhone的“耗电大户”,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试试,如果你有关于苹果手机更省电的技巧,欢迎跟我们分享~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