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高性能系列NCINO上市,发布4款车型,售价99万元-15.59万元 | 钛快讯

  钛媒体快讯 | 4月10日消息:定位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的ENCINO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共发布4款车型,售价12.99万元-15.59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以年轻时尚的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开启了SUV的新发现。为追求创新,勇于突破,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车型选择。

  而本次上市发布会,北京现代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优秀产品的同时不忘初心,深度挖掘汽车本源。并从设计、性能及智能安全方面,全方位展现了对汽车本源的深度探索与解读。

  外观上,ENCINO大胆使用撞色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红黑还是黄黑式搭配,无不给予用户自信张扬之感,多达13种的车身配色更满足了用户对车身颜色的需求。

  前脸造型设计方面,ENCINO在继承家族式倾瀑式格栅的同时,加入镀铬横条及宽幅镀铬包围,强调辨识度之余,为前脸增加了几分动感。个性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视觉向后无限延展,让ENCINO高档大气的形象呼之欲出。转眼侧面和尾部,满眼亦是惊喜。

  环绕车身的黑色底包围与宽大的轮眉设计,为ENCINO酷跑SUV的形象注入灵魂。再配上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进一步凸显ENCINO的运动气息,打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飞翼式翼子板与饱满的侧围线条的应用,为车身平添更多力量感,打造出铠甲式力量美学。与前脸交相呼应的分体式尾灯组、极具力量的鲨鱼型C柱、专为运动设计的镀铬双排气管,在展现运动与时尚的同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内饰方面,ENCINO车内多处使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座椅、空调出风口、挡把底座边缘的动感色彩点缀,从细节之处彰显运动之感。9.6英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4.2英寸彩色仪表、加上同样符合高性能调性的D字型方向盘和金属踏板,打造兼具个性化的高品质感,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SUV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ENCINO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拥有着超越同侪的强劲动力。随车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有着130KW最大功率(5500rpm)和265N路m最大扭矩(1500-4500rpm),使ENCINO在7.8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08km/h

  其中四大省油技术(GDI缸内直喷技术、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系统、VCOP可变排量机油泵)和两大输出保证(ETC电子节气门、EWGA电控废气旁通阀执行器)确立了ENICNO同级领先的地位。

  而作为车辆动力总成的另一关键部件,7DCT双离合变速器对ENCINO的高性能表现同样功不可没。相较于同级车型通常采用的CVT等变速器,7DCT双离合变速器更加精准的操作,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驾驶乐趣。

  除此之外,ENCINO还搭载了VSM 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VBB动态转向辅助系统、MDPS电动转向助力系统等驾驶操作辅助系统来支撑其强大的操控性。同时用户可使用DMS多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在Eco、Comfort、Sport三种模式中随时切换。相比同级车型更宽、扁平比更小的轮胎也有助于让车辆操控性再次跃升。

  ENCINO作为首次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高性能SUV,同样肩负着开发智能安全本源的重任,在保留Bluelink五大功能(紧急救援、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关怀、安全及安防)的基础上,搭载了北京现代汽车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智能网联系统,实现了在线百度导航、对话型语音识别和丰富的资讯娱乐功能。

  进入车内,一句简单的“你好!北京现代”,即可唤醒语音助手。用户只需要与其进行简单对话就能完成导航、空调设置、多媒体播放和信息检索等操作。为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智能化用车的需求,北京现代还把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一并加入到ENCINO上,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出行品质。ENCINO还配备智能钥匙手环和Smart Welcome功能,让智能生活更好的融入用户的生活。

  另外,面对日益复杂的交通状况,ENCINO还搭载六大高级驾驶辅助功能(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将车辆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全新高度,全面保障用户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