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渲染图: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的小米6X

  小米6X将于本月25号在雷军母校武汉大学发布,由吴亦凡代言,从官方宣传口号“不一样的前后2000万,小米6X拍人更美”来看,这款手机的相机是一大亮点。

  昨天,小米官方发布了一张小米6X的预热海报,透露了小米6X背面设计,采用后置竖排双摄,背部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又放出了小米6X渲染图,这也是彻底暴露了小米6X的外观,18:9的全面屏设计,有点类似红米Note 5。此外,小米6X机身有五款来自“春天”的配色,樱花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等。

  关于机身配色的选择,樱花粉的呼声很高,不过米粉们关注最高的一点在于:能抢到吗?

  根据之前消息,小米6X或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910mAh,有4GB+64GB和6GB+128GB内存组合,基于安卓8.1的操作系统,预计售价或为1499元。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