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正积极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

  钛媒体快讯 | 4月28日消息:今天凌晨,联发科发微博称,依台湾经济部国贸局之要求,本公司目前正积极准备相关文件,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以期尽快获得货品出口许可证后,依法继续顺利出货。

  昨日彭博社报道称,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已将中兴通讯列入台湾地区战略性高科技货品出口管制对象。凡台湾地区出口货品至中兴通讯,均须事先取得战略性高科技货品输出许可证后,再向有关部门报运出口。

  台媒“Apple Daily”也报道,美中贸易战增温,美国对电信设备厂中兴祭出禁令,联发科方面表示,由于联发科在美国也有据点,据悉也被限制出货给中兴。联发科执行长蔡力行表示,尊重相关法令规定,现在没有出货给中兴了。

  消息传出之后,联发科速发辟谣,称没有发布不能(给中兴)供货的声明,今日凌晨口径开始发生变化,承认这一事。

  

以下为联发科微博原文:

  有关4月27日媒体报道联发科技(本公司)出货中兴通讯一事,兹说明如下:依“台湾经济部”国贸局之要求,本公司目前正积极准备相关文件,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以期尽快获得货品出口许可证后,依法继续顺利出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