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Facebook!抖音Q1全球iOS下载量位居第一

  昨日晚间,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celebrate small success”,庆祝小成功。

  应用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抖音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

  数据显示,抖音国际版本Tik Tok下载量高达4580万,名列第一,Google旗下的YouTube以3530万下载量位居第二,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下载量分别为3380万、3130 万和3100万,排在第六位的是Facebook主应用,下载量2940万。

  资料显示,抖音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此前,4月19日,抖音总裁张楠在与西安共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包括Tik Tok和musical.ly在内的抖音全系海外产品月活跃用户已经过亿,且目前仍在持续高速增长。

  公开消息显示,自2017年下半年启动国际化以来,抖音在海外持续获得突破。

  去年11月,抖音海外版Tik Tok在日本成为APPStore总榜第一,在日本社交媒体上引发热潮。目前,Tik Tok 目前已经成为日本主流视频类App。据日本媒体报道,100个日本女生超24个在玩抖音。

  今年1月,Tik Tok 在泰国App Store登顶。2月,Tik Tok 在越南登上Google Play视频排行榜第一。此后,Tik Tok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过个东南亚其他国家登上视频类排行榜第一。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下载量 iOS musical 应用市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