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Plus曝光:6.5英寸+横屏Face ID解锁

  等了又等,苹果的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 iPhone SE 2不知道是否会如约亮相,不过iPhone X Plus似乎发布的确定性更大。

  最近,日本媒体曝光了即将要到来的iPhone X Plus,并且提供了一些X Plus的具体细节:

  iPhone X Plus将采用6.5英寸屏幕,全面屏的设计,OLED屏材质,整体来说跟iPhone 8 Plus(5.5英寸屏幕)大小相当。

  iPhone X Plus机身要比iPhone 8 Plus厚0.2mm,也就是说机身厚度是7.7mm,至于iOS 12中苹果也要加入一个新功能,那就是横屏状态下的iPhone X,也是支持人脸解锁的。

  日媒还放出了这款 iPhone X Plus 与 iPhone 8 Plus 的真机对比图, iPhone X Plus 明显要比 iPhone 8 Plus 长上一小截。

  有网友表示:这手机咋还越做越厚呢?我现在只想知道多少钱......

  大家觉得怎么样?你期待一个月后的 iOS 12 和 9 月份的 iPhone X Plus 吗?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