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特别版今晚发布:骁龙636,价格或降至1500

  今天晚上锤子将在鸟巢正式发布新旗舰坚果R1、坚果 Pro 2特别版以及锤子新系统(其它新品不详),这次发布会在科技圈内受关注程度大概仅次于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了吧。

  不过就在发布会前夕,我们在京东上发现原来坚果 Pro 2 特别版的信息已经有了啊!对比了坚果 Pro 2的配置,这次特别版与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SoC 从骁龙 660 换成了骁龙 636。

  其余配置则和坚果Pro2差不多,包括5.99英寸18:9全面屏外观,3500mAh电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双摄像头,6GB+64GB存储,指纹识别集合在后背Logo上。此外还加入了距离感应、呼吸灯、光线感应等特性。

  最后,价格的话估计还会再降一些,或为1500以下。小编发现怎么现在不管大小厂,都喜欢用减配降价这种方法出新机了呢……就是不知道到时坚果3该怎么卖了。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