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副总裁自曝新机存储4TB起,网友:也卖8848元?

  常程作为联想集团副总裁,经常会在微博上爆料一些新机的相关信息。上周,其在微博上直接宣布了下一代旗舰机——Z5,号称新国民旗舰。

  近日,常程也不断为新机预热,还放出了一张联想Z5的设计草图。从草图来看,这款新机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刘海屏”,额头和下巴都没有,屏占比相当惊人,就是不知道真机是否如此。

  图片来源于@常程

  昨天晚上,老罗在北京鸟巢发布了新旗舰——R1,该机的亮点在于提供了1TB的存储空间。而今天一早,常程微博表示:粒子技术,4TB起,6月份发布会见。所以,这是要和锤子正面刚?

  对此,网友们表示:也卖8848嘛;联想也要改变世界吗;一个手机弄4TB,好像并没什么用;这么大存储,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毕竟我的电脑硬盘才500G!

  所以,现在大存储空间的手机成了发展趋势吗?如果你的手机能装4TB,你们会放些什么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