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开卖喷水拖把,网友吐槽:布不用洗吗?

  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懒人居家好帮手——德尔玛喷水拖把。售价59元,由佛山市顺德区德尔玛电器有限公司 发货并提供售后。

  这款喷水拖把外观简约,白色ABS材质搭配钢管连接,装水箱拆卸简单便捷。主打通过精准喷雾计量,使地面即拖即干。

  0.35L的便携水箱,加一次水可以拖完100㎡。官方是这样表示的:“普通拖把总要来回走很多次,湿拖布—拖地—再洗—再拖。而德尔玛喷水拖把则边喷边拖无需反复行走,只需加水一次,100㎡清洁轻松搞定。”

  此外这款拖把采用了可360°旋转的拖把杆,碳纤维锁尘拖布。重量仅0.75KG中,相当于三个苹果的重量(终于知道苹果多重了)。

  虽然看起来还挺好用的,不过网友倒是一语中的,纷纷吐槽:“水可以慢慢喷,拖100平,难道这抹布也不用洗可以拖100平?”;“光喷水不投拖布能擦干净吗?”;“布不用洗洗的么?”。

  看来官方这样介绍还是有点太理想化了啊,大概就是用来拖100㎡的新房子还差不多吧?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