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预售!vivo家族添新机型:配置卓越,性能强劲

  近两年,vivo的发展可谓相当迅速,不仅全球首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在今年MWC大会上推出的APEX概念机更是得到了一致好评,据消息显示这款概念机也即将量产上市。

  可以说,如今vivo不单单只关注外观,而是把重心放在了手机配置上。今天上午,vivo官方旗舰店微博宣布:vivo家族又迎来一位神秘小伙伴——vivo Z1。

  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配置卓越,性能强劲,势必为大家带来智能、畅快的极速体验,并将颠覆你对千元机的配置想象。5月25日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以及唯品会将同步开启全面预售。

  所以,vivo全新Z系列手机是要主打性能了。从配图来看,这也会是一款刘海屏手机。对此,网友们的呼声也非常高:配置高就行,价格无所谓;希望长得好看又实用,秒杀同价机。

  当然,作为屏下指纹识别的开创者,这款新机肯定也会采用这项技术,就是不知道售价会是多少了。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