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媒体记者体验电信新服务

  本报讯在5路17世界电信日和信息社会日当天,自治区12位媒体记者应邀走进社区、电信营业厅及新业务演示厅,现场体验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为自治区各行各业、社区百姓生活所提供的智能化通信信息服务,切实感受新时代新生活新变化。

  在波斯坦巷社区波斯坦西星小区值班室,小区居民李军正在缴纳电费。“今天是周四,充电费打九折。”工作人员拿着翼支付便民终端很快就帮李军完成了缴费。

  “我刚出门买菜回来,顺便在值班室缴费,不用排队挺方便的,而且还能打折。”李军说。

  “今天我的收获最大,感觉自己的眼睛都不够使了。特别是在南湖营业厅“小米”体验店内买上了心仪已久的音箱,用翼支付付款时又为我省了一笔银子,真的好开心啊。”990新闻广播电台的一位记者在活动结束后,给大家展示着手里的智能小音箱,脸上笑开了一朵花。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