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真全面屏新机即将量产,网友:刘海屏一边去吧

  大家还记得今年初vivo对外公布的一款叫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吗?采用更全面的全面屏、里程碑式的半屏指纹解锁技术、屏幕自发声创造的独特感官体验等,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

  现在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量产版会以NEX系列命名,并将于6.12日发布。

  目前疑似这款新机的上手图已经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相比于此前的全面屏APEX,NEX线条更方正,正面采用屏下指纹,前置镜头采用弹出设计,没有刘海,下巴极窄(但还是有下巴)。

  图片来源于@i冰宇宙

  目前来看,量产版的vivo APEX基本就是这样了,顶级配置+接近100%的屏占比,这可能是最接近100%全面屏的一次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期待称:“那么到时就是拿着一块屏幕在手上,想想都刺激”;“这才是真的全面屏啊,刘海屏什么的一边去吧!”;“就看配置和价格了,不知道跟米8拼怎么样。”

  当然,这种升降式机械结构设计还存在一些使用上的争议。不过怎么说呢,喜欢全面屏的,买买买就是了!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