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席伟航加入携程

  前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席伟航近日加入携程,任携程集团副总裁、首席政府事务官。

  席伟航1987年到北京日报社工作,先后担任《北京日报》财贸新闻记者、编辑,总编室编辑,《北京晚报》经济新闻中心主编;

  1999年创办加拿大华文新闻周报《东方时报》;

  2000年创办北京千龙网;

  2004年起先后担任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发行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0年5月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党委副书记;

  2013年4月至2016年7月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台长兼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

附携程CEO孙洁内部信全文:

大家好!

我非常高兴向大家介绍一位新同事,席伟航。他于今日就任携程集团副总裁、首席政府事务官。

席伟航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毕业,历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书记等职。

在加盟携程前,他曾是中国互联网首任地方主管领导,在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和治理方面功绩卓著。在多年的政府和媒体工作中,都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广泛人脉,也在政府沟通和媒体应对方面有独到和深刻的见解。

席伟航先生今后将与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子一起分管携程集团政府事务工作。相信席伟航会用他的经验带领携程的GR团队,为集团各个业务保驾护航,做出卓越的贡献。

让我们一起热烈欢迎席伟航的加入。

六月中旬后,席伟航会积极参加各个部门的例会,以便他尽快了解业务。他也会和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倾听大家对GR的期望。

希望大家能给予他最大的支持,一起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奋斗!

Thank you very much!

Jane Sun

孙洁

关键词阅读:人民广播电台 席伟航 携程 北京广播 北京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