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屏!vivo旗舰机谍照曝光:骁龙845+8G,预计破5K

  早在年初的MWC上,vivo就发布了旗下独具创意的概念机APEX,上周该机的量产版NEX也得到曝光,引起众人关注。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数码博主@孤屿未夜 曝光了一张真机谍照,不过最关键的手机型号被涂抹遮挡,所以暂时不能给出且确切的信息,不过有人认为这很有可能是vivo旗舰NEX。

  图片来自@孤屿未夜

  图片来自@孤屿未夜

  这款新机光从外观上来看就已经很惊人,新机没有采用刘海屏设计,正面几乎全是屏幕;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了8GB内存;预装Funtouch OS 4.0系统,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

  据悉,vivo NEX原本置于前面板上的各种感光元件都做成了隐藏式设计,配备隐藏式摄像头,摄像头隐藏于机身顶端,通过拍照App控制升降启动,用时升起拍照,不用时降下复位。

  vivo APEX

  至于大家关注的售价方面,有人认为,由于该机会用上vivo APEX的大量技术,成本肯定会是居高不下,所以也传出售价会突破五千元的消息。

  所以,你期待这款vivo新旗舰么?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