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正式预售:刘海屏+骁龙660+后置指纹,1798元

  还记得本周一vivo手机官方在微博预热的Z1嘛,号称配置卓越、性能强劲,并且会颠覆你对千元机的配置想象。今天,这款手机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平台正式预售。

  外观上,这款手机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下巴非常窄,6.28英寸19:9的屏幕,外观整体延续了vivo X21的风格,有宝石蓝、炫慕红、瓷釉黑三色。

  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260mAh,后置指纹识别+面部识别,仅有4GB+64GB一种内存组合,售价是1798元。

  总的来看,vivo Z1主打线上渠道,所以这是准备要和小米正面刚了吗?从这款手机配置来看,vivo Z1对标的就是小米6X,同样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4+64GB售价1599元。

  所以,这两款手机你们会选择哪个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