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元!vivoZ1预售:骁龙660+3260mAh+后置指纹

  要说市面上哪家手机的性价比较高,小米一定当仍不让,凭借一股子劲儿,硬是从激烈的竞争中拼出了一片天地。不过,玩儿性价比并非“小米专属”,眼下,vivo发布了一款新机,颜值和配置简直了!

  

外形方面

vivo Z1外形延续了X21的风格,双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采用6.2英寸19:9屏幕,分辨率是2280×1080像素,有蓝色、红色、黑色款。

  

配置方面

Z1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260mAh,机身背部提供指纹识别。

  

拍照方面

vivo Z1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

  网友对这款新机也是纷纷送上好评:这个良心价啊;诺基亚x6好像被狙了;可以啊,不错,买不起x21可以考虑这个。

  目前,vivoZ1的售价是1798元,今天会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以及唯品会同步开启全面预售。

  新系列的到来,或许会帮助vivo赢得更高市场份额,在接下来的品牌竞争中占据优势,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