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亮了!新款iPhone工程机曝光,网友:苹果这审美

  不出意外,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也会发布三款iPhone,结合之前爆料,今年三款新机都将采用OLED屏幕,也就是说廉价版iPhone X没戏了!

  除了手机配置的升级,新机外观也会有所改变。近日,外媒TechnoCodex曝光了一组新款iPhone的工程机谍照,很有可能就是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X系列。

  图片来源于@C科技

  单看外观,这款新机与在售的iPhone X基本保持一直,左上角的后置竖排双摄,双面玻璃机身+金属中框设计。有意思的是,这款新机提供了绿和紫色,这一点可与苹果一贯的风格不符啊!

  关于这配色,也引得网友们一阵吐槽:基佬紫和原谅绿;这配色可不怎么样;好丑,丑爆了,苹果这审美不想多说了;要想生活过得去,手机迟早会变绿,还是苹果会玩;这配色有点辣眼睛啊!

  如果苹果今年真的推出了这两个配色,你们会买吗?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