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品牌宣布重生,一口气推出三款新品丨钛快讯

  钛媒体快讯 | 6月5日消息: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宣布,联想手机品牌携三款新品正式重生,同时联想手机团队将加入联想中国

  更早前,曾经有一段时间,联想集团曾放弃了联想品牌手机,仅专注于做MOTO品牌。

  刘军表示,全新回归的联想手机提出了“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品牌理念。过去几年联想手机从未止步,希望联想手机品牌本次回归,能够创造更多奇迹。

  这三款手机新品分别是针对中高端市场推出“国民新旗舰”的Z5,以及千元机市场的A5和K5 Note。

  其中,力推的“国民新旗舰”联想Z5是整个发布会上的明星产品,也是常程负责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之后发布的首款手机新品,他号称这样的手机“连苹果都做不到”。

  该款手机拥有高达90%的屏占比、完美R角、超窄边框、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流光溢彩的极光色背板,以及6GB+64GB起步、3300mAh大电量,将搭载高通骁龙636平台,辅以6GB运行内存,128GB版本售价1799元,64GB版本售价1399元,舒曼黑国民价1299元,6月12日正式开卖。

  对此,常程表示,超高的性价比将终结手机市场全面屏暴利时代。

  与此同时,联想K5 Note(主打大屏)、A5(主打大电量和人脸解锁)两款手机分别定价在799元、599元起,表示开启了百元手机4GB大内存时代和百元手机长续航时代。

  联想还发布了Watch X和Watch X探索版,米兰尼斯款分别售价299和399元。同时还发布了区块链3.0两款产品,分别是售价1399的粒子矿云,以及即将上线的功能粒子钱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