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手苹果推全新售后服务产品 提供换修无忧服务

  9月13日,苹果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3款iPhone新品,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京东同步苹果开启全球首发,并为消费者带来超多购机福利.其中,“京享VIP”服务内售价399元/年的原厂碎屏险服务,购买即赠每天1G电信流量(1年)和京东时尚精选品牌礼包,是购买新款iPhone时不容错过的超值搭配。

  iPhone X系列产品喜迎双卡和大屏新成员

  本次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了Apple Watch、iPhone 2条产品线共计4种新品。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三款iPhone产品。三款新 iPhone 全部应用目前iPhone X的「全面屏」+Face ID 设计、取消了Home按键,并搭载了最新的7nm A12仿生芯片。

  iPhone Xs系列拥有更先进的面容 ID、智能强大的芯片、突破性的双镜头系统。5.8英寸的iPhone Xs和6.5英寸的iPhone Xs Max,在手机内存大小上都突破了以往的最高256G,扩充到最高512G,三档内存选项分别是64G、256G、512G。

  6.1英寸的iPhone Xr三款内存大小分别是64G、128G、256G。该机型采用铝合金边框,提供黑、白、金、黄、蓝、红六种配色可选。6.5英寸的iPhone Xs Max和6.1英寸的iPhone Xr将支持双SIM卡实现双卡双待。不仅如此,为在中国同样实现双卡功能,苹果为中国市场定制可以物理卡槽、支持两个实体SIM卡的特定版iPhone产品。

  京东独家推出“京享无忧”服务

  京东将于9月21日,同步苹果官网全球首发。

  针对此次Apple新品首发,京东对“京享无忧”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为Apple产品用户推出了独家定制的从购买到售后的全方位一站式无忧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京享VIP、京准达、京东维修和以旧换新。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是国内首家提供换修无忧和上手无忧服务的电商平台。

  作为京东与Apple联合为用户打造的全新售后服务产品,换修无忧服务包含“按月付费”、“只换不修”、“足不出户”以及“原厂保障”等内容。

  其中“按月付费”是指用户购买新机加购首月换修无忧,完成签约之后可每月自动续费购买服务,用户可随时取消,次月即可生效。而“只换不修”是指用户设备在换修无忧服务期间内,无论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意外损坏,可联络京东售后由京东快递上门回收,整机更换维修。如果旧机问题是产品质量故障,用户无需付费。同时,换修无忧还包括“足不出户”服务,用户在满足特定条件下,还可选择快速换新。

  值得一提的是,换修无忧服务中所有售后维修、换新服务均由Apple提供“原厂保障”,用户可选择到全国任何一家Apple Store或Apple授权服务商享受维修服务。

  除了换修无忧服务之外,京东还针对购买自营Apple产品的用户免费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产品设置服务——上手无忧。即便用户是初次使用Apple产品,也可以通过30分钟的语音与视频教学,快速了解Apple产品的基本使用方法。

  此外,京东还为Apple产品用户打造了“京享VIP”专属服务,用户选购不同档位“京享VIP”服务可拥有爱奇艺、携程和电信等多方优质会员权益,包括每天1G电信流量(1年)和京东时尚精选品牌礼包等。

  在Apple新品首发当天,用户可在预约页面抢Apple新品白条6期免息券,选择以旧换新的用户还有机会享受最高588元置换补贴,此外购买指定Apple产品还可以返价值180元App Store充值卡优惠券。

  9月21日,iPhone新品将在京东正式开售,随着“京享无忧”服务的升级上线,必将在京东掀起新的一轮iPhone购机潮。

关键词阅读:京东 iPhone Apple 产品线 苹果推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