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回应新iPhone为啥那么贵:最创新的东西都不便宜

  9月18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参加一档访谈节目,主持人问:“新款iPhone的价格如此之高,会不会怕有人不买?”库克回答:“iPhone代替了你的数码相机、摄像机、音乐播放器,其实也才1天1美元。”,“我们想要卖最好的产品,最创新的东西并不便宜。”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在全新的Apple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苹果公司如期推出三款iPhone新机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该次发布会有如下焦点:

  焦点1、iPhone Xs Max史上最贵,起售价1099美元

  焦点2、苹果iPhoneXs系列支持双卡双待

  焦点3、更亲民的iPhone Xr来袭,10月19日预售749美元起

  焦点4、苹果全新芯片A12问世,7nm制程8核AI

  焦点5、iPhoneXs国内起售价8699元,iPhoneXs Max国内起售价9599元

关键词阅读:苹果 iPhone 库克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