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任志强点名批评!刘强东章泽天却现身英国尽显恩爱

  据Youtube现场直播,英女王疼爱的孙女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今日大婚,在婚礼现场,刘强东携妻子章泽天被拍到正在检票入场。

  金融界网站截取到的画面显示,刘强东与章泽天双手紧握,十指交叉,言笑晏晏,并未受到此前案件影响。这也是风波后其夫妇二人首次被拍到同框。 ​​​

  上一次章泽天出现在公众面前是9月25日,正值中秋后,有大佬曝光了奶茶妹妹9月24日(中秋节当天)的朋友圈内容。图片上三只手握着一个月饼,配文:“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祝愿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而在10月10日,《2018年胡润百富榜》出炉,刘强东以750亿元跌至榜单第24位。受9月初负面新闻影响,刘强东的财富以一天一个亿的速度缩水,从1月份的最高峰跌去近一半,但受益于京东金融完成B轮融资,刘强东今年的整体财富依旧得到小幅提升。

  京东股价从8月31日收于31.30美元,到10月11日晚跌至23.48美元,跌幅达24.98%。

  【推荐阅读】任志强点名刘强东:不管网传真假 你影响了企业形象

  10月11日在天津举办的第十届智慧山▪观峰讲坛上,华远地产前董事长任志强点名评价刘强东称,不管网传的事情真假对错,你影响了企业的社会形象。

  企业家要用善来化恶,而不是恶治恶,当一个企业正面形象变好的时候,企业才能在市场上站得住,消费者才会购买你的产品和服务。

  在任志强看来,像鸿茅药酒和三鹿,这些企业再怎么样也活不下去。因为负面影响已经造成一个结果,人们不会去选购他的商品。

关键词阅读:刘强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