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马化腾生日 天蝎座已经统治互联网!

  10月29日是马化腾的生日,天蝎座!你造吗?天蝎座可是最会赚钱的星座。BAT的马化腾和李彦宏、曾经连续十几年蝉联世界首富的比尔·盖茨,把iPhone卖得越卖越贵的库克,还有张朝阳、任正非…他们统统都是天蝎男。真是印证了那句老话,“天蝎不富,天理难容!”

  马化腾

  马化腾,男,1971年10月29日生于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腾讯公司主要创办人之一。现任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全国青联副主席。

  李彦宏

  1968年11月17日生于山西省阳泉市,2000年1月,李彦宏创建了百度。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百度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独立搜索引擎和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

  蒂姆·库克

  1960年11月1日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罗伯茨代尔。1982年毕业于奥本大学工业工程专业。1988年获得杜克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曾在IBM供职12 年,负责PC部门在北美和拉美的制造和分销运作。1998年年初,库克进入苹果,任副总裁,主管苹果的电脑制造业务。 2011年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CEO。

  比尔·盖茨(Bill Gates)

  全名威廉·亨利·盖茨三世,简称比尔或盖茨。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曾任微软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

  张朝阳

  1964年10月31日出生在陕西省西安市,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并于同年考取李政道奖学金赴美留学。1993年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后,在麻省理工学院继续博士后研究。1996年8月手持风险资金,回国创建了爱特信公司,公司于1998年正式推出其品牌网站搜狐网,同时更名为搜狐公司。

  任正非

  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镇宁县,祖籍浙江省浦江县。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总裁。

关键词阅读:马化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