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队首次夺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摘要
中国战队首次夺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IG战队以3-0战胜FNC。

  今日下午消息,中国战队首次夺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IG战队以3-0战胜FNC。

  本场比赛双方上场阵容:

  iG战队:上单TheShy(姜承録),打野Ning(高振宁),中单Rookie(宋义进),ADC Jackeylove(喻文波),辅助Baolan(王柳羿)

  G2战队:上单Wunder(马丁-汉森),打野Jankos(马尔辛-扬科夫斯基),中单Perkz(卢卡-佩尔科维奇),ADC Hjaman(佩特-弗雷舒斯),辅助Wadid(金裴寅)

  在前不久,王思聪还以职业选手的身份加入IG战队,并且以100%的胜率退役!为此王思聪还特地发了个相关的微博。

  iG(Invictus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王思聪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以电子竞技及周边业务为核心、旗下有多名国内顶级电子竞技选手的平台,iG的目标之一是打造全球顶级电竞俱乐部,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DOTA2分部、CS:GO分部、守望先锋分部等。

  

关键词阅读:英雄联盟 王思聪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