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逐条反驳纽约时报 称一直鼓励员工用安卓手机

  日前,《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关于Facebook过去两年应对各种危机的文章,Facebook官方新闻网站称其有许多“不实之处”,并逐条加以驳斥。

  以下为全文:

  昨天,“纽约时报”在Facebook发表了一篇关于过去两年的文章。故事中存在许多不准确之处,包括:

  1、俄罗斯调查: 这个故事断言我们早在2016年春天就已经了解俄罗斯的活动,但每次都很难调查它。这不是真的。正如马克·扎克伯格告诉国会的那样,“在2016年11月的选举日之前,我们发现并处理了几个与俄罗斯有关的威胁...... [包括]一个名为APT28的团体......我们也看到了APT28相关账户的一些新行为, DC泄漏的旗帜,创造了用于向记者提供被盗信息的假人物。我们因违反我们的政策而关闭了这些账户。“选举结束后,没有人气馁Alex Stamos调查俄罗斯活动 - 因为他本人已经在Twitter上反复承认(此处和 此处)(更新于2018年11月15日太平洋时间上午9:40,包括Alex今天早上的推文。) 正如“纽约时报”所说的那样,“Mark和Sheryl [Sandberg]扩大了Alex的工作。”最后,我们在4月份没有提到俄罗斯的名字2017年白皮书 - 但在一篇关于俄罗斯活动的脚注中引用了美国政府的一份报告 - 因为我们认为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最适合确定来源。

  2、穆斯林禁令: 我们确实认为特朗普总统对穆斯林禁令的评论虽然对很多人来说是令人憎恶的,但由于同样的原因,纽约时报和许多其他组织都没有违反我们的社区标准:唐纳德特朗普是候选人办公室。建议围绕这一特定案例的内部辩论与Facebook上其他重要的言论自由不同是错误的。

  3、打击假新闻的承诺: Mark和Sheryl一直积极参与Facebook上虚假新闻和信息操作的斗争 - 因为他们一直参与我们防止滥用我们服务的所有努力。

  4、性贩卖立法: Sheryl支持这项立法,因为 她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科技公司需要对内容监管更加开放,以防止现实世界受到伤害。事实上,该公司因此受到了相当多的批评。

  5、Android: 蒂姆库克一直批评我们的商业模式,马克同样清楚他不同意。所以我们没有必要雇用其他任何人这样做。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鼓励员工和管理人员使用Android,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

  最后,我们想解决Definers的问题,我们昨晚终止了合同。纽约时报错误地认为我们曾要求Definers代表Facebook付款或撰写文章 - 或传播错误信息。我们与Definers的关系在媒体上广为人知 - 尤其是因为他们曾多次向我们的数百名记者发出邀请,代表我们进行重要的新闻发布会。Definers确实鼓励媒体成员调查反Facebook论坛的“Freedom from Facebook”的资金。其意图是证明它不仅仅是一个自发的基层运动,正如它声称的那样,而是得到了我们公司的一位着名评论家的支持。建议这是一次反犹太主义的攻击是应该受到谴责和不真实的。

  我们在很多场合公开承认 - 包括在国会之前 - 我们太慢,无法发现俄罗斯对Facebook的干涉以及其他滥用行为。但是,自2016年总统大选以来的两年里,我们在更多人和更好的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改善我们服务的安全性。虽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为在打击错误信息,消除不良内容和防止外国演员操纵我们的平台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感到自豪。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