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徐直军:没有我们参与 美国或无法赢得5G竞赛

  钛媒体11月30日消息,华为轮值CEO徐直军日前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阻止华为进入当地市场,美国在5G时代引领世界的可能不会实现。徐直军表示,华为作为5G技术的领导者一直没有机会为将5G解决方案和服务带到美国,所以说美国现在是一个没有充分竞争的市场,美国仍然在阻止一些领先玩家参与。

  华为回应新西兰5G受阻:有信心提供安全的5G产品

  11月28日,据外媒报道,新西兰也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阻止国内电信运营商Spark New Zealand使用华为的5G技术设备。对此,华为回应称,已经注意到Spark的相关声明,将进一步了解情况,对于任何与华为相关的关切,我们都会积极沟通,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华为在声明中提到,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可信、安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华为的5G产品已经在全球运营商规模部署,有信心能为客户提供创新、可信、安全的5G产品。

关键词阅读:华为 CNBC Spark 解决方案 美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