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答题鼻祖app创始人逝世:仅35岁 或因吸毒过量

  据The Verge报道,直播答题应用HQ Trivia和短视频应用Vine联合创始人科林·克罗尔(Colin Kroll)本周末在他的纽约公寓被发现死亡,年仅35岁。

  据报道,克罗尔的尸体是在其女友无法联系到他之后被发现的。消息人士称,他们发现附近有“毒品用具”,并怀疑他服用过量。

  克罗尔于2012年与人共同创办了段视频平台Vine,在该公司被Twitter收购后,他也随同加入Twitter,并担任Vine的首席技术官和总经理,直到2014年。2014年,Vine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多姆·霍夫曼(Dom Hofmann)离开了Twitter,克罗尔暂时接替了他的职务,但他后来被解雇。

  随后,克罗尔和霍夫曼创办了HQ Trivia,并迅速走红。然而,该公司去年年底面临资金问题。有媒体报道称,当克罗尔在Twitter对女性的不当行为曝光后,风险投资公司对投资该公司持谨慎态度。

  最近,HQ Trivia面临用户数量萎缩、克罗尔行为相关投诉等困扰。该公司始终在努力扩展其产品,并在10月份推出了一款新游戏,即《HQ Words》。

  HQ Trivia联合创始人拉斯·尤素波夫(Rus Yusupov)已经发推文确认了克罗尔的死亡消息。

  HQ Trivia的发言人发表了以下声明:“今天,我们得知我们的朋友兼创始人克罗尔去世了,我们怀着深深的悲痛与其告别。在这段令人难以置信的艰难时期,我们向他的家人、朋友和亲人表示慰问。”

关键词阅读:HQ 答题 Trivia Vine Twitter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