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声明:已获25个5G合同 2019年上半年将发布5G手机

  华为今日发布《近期媒体对华为5G相关报道的情况说明》,称华为5G在技术和商用上,均处于业界领先,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能提供端到端5G全系统的厂商。截止目前,华为已经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个,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声明称,目前,华为在德国的业务一切正常;我们积极参与法国各运营商的5G建设;在日本,我们正在积极参与运营商的5G标书答复和实验局测试;新西兰政府虽对运营商提交的5G方案有不同意见,但监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户均表示与政府继续斡旋,与华为合作保持不变。

  声明还透露,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近期媒体对华为5G相关报道的情况说明

  最近一段时期,媒体上频频出现华为5G的相关报道,部分报道与事实不符,或被错误解读,在此特别给大家说明一下情况。

  目前,华为在德国的业务一切正常;我们积极参与法国各运营商的5G建设;在日本,我们正在积极参与运营商的5G标书答复和实验局测试;新西兰政府虽对运营商提交的5G方案有不同意见,但监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户均表示与政府继续斡旋,与华为合作保持不变。

  华为5G在技术和商用上,均处于业界领先,我们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能提供端到端5G全系统的厂商。尽管遇到了较大的外部压力和困难,我们在商业上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就。截止目前,我们已经获得25个5G 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我们的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个,在行业内遥遥领先。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公司全球经营整体稳健,希望大家按公司要求,不受外部舆论影响,坚定信心,聚焦工作,踏踏实实炼好内功,把5G做得更好,把业务做得更好。

  后续我们会将相关情况、动态信息及时在心声社区发布,以避免因网络误传、翻译不准确等造成误解,帮助大家了解真实情况,谢谢您的关注!

  公共及政府事务部

  2018年12月19日

关键词阅读:华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