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卖公司Munchery停止运营 曾估值3亿美元

  按需送餐启动Munchery 该公司周一在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宣布,该公司将立即停止运营。

  根据PitchBook的说法,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成立于2010年,共筹集了1.2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估值为3亿美元,2015年为8700万美元。Munchery由Greycroft,ACME Ventures(前身为Sherpa Capital)支持,Menlo Ventures,e.Ventures,Cota Capital, M13等等。

  “自2010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客户带来新鲜,本地和美味的食物,”该公司在电子邮件公告中写道。“我们很高兴与世界知名的厨师合作,尝试各种独特的食材和食谱,成为您节日盛宴和传统的一部分。我们也很喜欢通过膳食捐赠,志愿者服务等方式回馈社区。“

  考虑到Munchery 在关闭其西雅图,洛杉矶和纽约业务后,于5月解雇了257名员工,占其员工总数的30%,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惊讶。当时,该公司表示计划将其旧金山最大的市场翻倍,这将有助于“在短期内实现盈利,并建立一个长期的,可持续的业务。”

  然而,Munchery未能履行这些承诺。在2018年的裁员之上,Munchery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应对按需提供食品的挑战平原。为了维持生计,这家创业公司的形状从原先推出的即食餐饮服务转变为提供餐饮套餐,为重复客户 创造每月8.95美元的订阅计划,最后在旧金山BART站一家店内开设店铺,试图赢得通勤人群。

  Munchery只是一系列食品配送初创企业中的最新产品。此外,Doughbies是一个按需饼干交付业务,于2018年关闭 .Sprig,Maple和Josephine都是在拥挤的市场压力下蹒跚而行的其他公司之一。

关键词阅读:美国外卖公司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