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暴雪大裁员 各大游戏公司纷纷表示遗憾

  IT之家2月13日消息 今日多家外媒正式报道,知名美国电子游戏开发经销商动视暴雪在电话会议中确认将会裁员近8%的员工,主要裁撤对象为非游戏开发人员,引发大幅震荡,而多家游戏公司也送上了自己的“慰问”。

  Riot Games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听到动视暴雪公司裁员的消息,我们真的很遗憾,作为一个充满着暴雪铁粉的公司,我们的心与受到裁员影响的员工们同在。“

动视暴雪这波裁掉近8%的员工,绝大部分并非游戏开发人员,主要裁撤集中于暴雪公司发行和电竞部门,而动视旗下的部门也受到不少影响,包括动视发行部、暴雪、High Moon、制作《Candy Crush》系列的King游戏工作室等,虽然他们承诺会为每位非自愿离职的员工提供离职补偿,安排好那些被解雇员工的解雇补偿金,也将协助这些员工转职、提供就业援助,但仍是造成了不小的动荡。 除了Riot Games为此事发声以外,Obsidian、Square Enix和Turtle Rock工作室等知名游戏公司也发布了公告,表示欢迎那些被裁员的动视暴雪员工加入,希望能看到他们继续在游戏电竞产业发光发热。

  Obsidian工作室:我们对那些收到动视暴雪裁员影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有兴趣的话您可以来我们这里试试。

Square Enix工作室:听到动视暴雪裁员的消息我们也很难受,这对我们行业内的这位同志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这我们想对那些受裁员影响的人说,如果你们在游戏方面很有天赋和专业技能的话,来我们这里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岗位。 Turtle Rock工作室:我们对今天暴雪裁员影响的人感到遗憾。但我们这里有一些职位空缺,并会在不久的将来增加更多职位,以帮助我们完成令人兴奋的新项目,加入我们吧。

  至于宣布大裁员的动视暴雪,不仅在裁员上风声频频,高层人员也屡屡变动,为了这次人员缩减,动视暴雪将支付不菲的遣散费,而未来公司方针将如何转变将会是影响全球游戏市场的关键。

关键词阅读:暴雪 游戏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