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90亿元收购大钟寺中坤广场

摘要
今日下午消息 据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通过第三方公司收购中坤广场。业内人士分析:“和京东买翠宫饭店相似,这个也应是承债收购。

  今日下午消息 据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将花90亿收购大钟寺中坤广场。业内人士分析:“和京东买翠宫饭店相似,这个也应是承债收购。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大钟寺中坤广场目前有6项股权冻结,共计468万元。 2019年1月18日, 大钟寺中坤广场成功重组,重组成为“全国首例由政府、产投方、资金方、产权方、各债权债务作为优势互补的多单元主体聚合。”

  此外,2月11日,据天眼查网站显示,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尚科”) 27亿受让了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100%股权,京东尚科已成为北京翠宫饭店的唯一股东。工商信息显示,本次的收购方京东尚科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

关键词阅读:今日头条 中坤广场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