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春节红包没白发 百度APP被广为接受

  2月22日,李彦宏在百度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百度在今年春节期间做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让人们意识到百度APP可以提供更好、更安全和更强大的功能,而且用户对APP的保留率也很高。

  春晚4轮+节前8天,百度共计将发出超过10亿元红包,度小满钱包(原百度钱包)为此次红包活动唯一提现通道。除金额创下新高外,有消息称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也将深入参与互动,给用户带来结合人工智能的互动体验。

  不过国金证券此前研报认为,本次红包大战,百度采取“雨露均沾”式的导流方法,缺乏营销重点,不仅分散了用户注意力,降低了导流效果,也会影响用户体验。例如全民小视频新增用户的匹配度较低,导致留存效果远低于同期抖音的表现。

关键词阅读:李彦宏 百度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