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Apple News+ 中国再次缺席“服务类产品”

摘要
Apple News+今日将在加拿大和美国上线,首月免费,之后每月9.99美元。

  金融界网站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00,苹果公司召开春季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将关注苹果的服务。

  苹果公司宣布将杂志纳入Apple News,并正式发布Apple News+。

  Apple News+将覆盖国家地理,人物,通俗科学,亿万富翁,以及纽约客等杂志,将覆盖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中的故事,并包含从数字媒体The Skimm、Tech Crunch、以及VOX的文章。

  苹果应用副总裁Rosner称,Apple News+将涵盖(超过)300种杂志,并且苹果不会追踪你的阅读内容。

  Apple News+今日将在加拿大和美国上线,首月免费,之后每月9.99美元。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澳大利亚和英国上线。

  由此来看,苹果的“服务类新品”再次排除中国市场,此前发布新款Apple Watch的核心功能也未在中国推出。

关键词阅读:苹果 Apple News+ 库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