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后,华为喊话:感谢暖场!该去真正的压轴活动了

  苹果发布会后,华为也连夜发文,表示感谢苹果CEO蒂姆的暖场,向网友们喊话“现在该去真正的压轴活动了”。配图显示了即将在巴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举办的华为P30系列发布会的预告信息。换算成北京时间,即3月26日晚9点开始,预计华为将发布华为P30系列、手表和耳机等产品。

  作为华为新的年度旗舰手机,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关于华为P30手机的消息,早前被不少外媒和国外知名数码博主曝光了,包括渲染图片甚至是真机图在内的各种消息。

  从照片上看,这台机器背部更像是 P 系列的前代 P20,摄像头依旧是纵向排列在背部的左上方,并没有采用 Mate 20 Pro 上的「浴霸」设计。

  不过稍微有所不同的是,照片中展示的 P30 的三颗摄像头是连在一起的,而不是像 P20 Pro 那样有一颗是分开的,外观的一体性更高一些。

  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去年华为出货量为2.053亿部,仅次于苹果的2.063亿部,位列全球第三。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