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P30手机不会有5G版本

摘要
华为终端昨日在巴黎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30系列。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外媒专访时候确认,P30系列手机不会有5G版。

  今日下午消息 华为终端昨日在巴黎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30系列。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外媒专访时候确认,P30系列手机不会有5G版。

  P30和P30 Pro正面均是珍珠异形屏,前者6.1寸,后者6.47英寸双曲面,背面为9层纳米光学镀膜、3D曲面,顶部和底部采用横向水平切割,均提供五种配色。

  摄像头方面,P30 Pro后置四摄,分别是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16mm)、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全球首颗RYYB滤光阵列CMOS,f/1.6、27mm、OIS)、800万像素潜望式结构长焦镜头(f/3.4、5倍光学变焦、125mm、OIS),最后还有一颗ToF深感镜头。

  P30则调整为800万(3x光变)+1600万+4000万(f/1.8)。两款手机的前置都是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关键词阅读:华为 P30 5G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