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称自己不关心360的股价:关心了会得心脏病

  他说去年360回A后,不知道被谁做庄,“炒得很高,跌得很低。最低点最高点,我都不相信”。周鸿祎称,企业家在中国股市要有一颗坚强的心,要学会忽略。

  “基本上所有中概股回归,大概都经历过这个过程,越是这样,越要有动力。我们还是应该看看企业做了哪些事情,我认为现在的股价回到了正常水平,未来几年360实施了大安全战略,会更有价值”。

  周鸿祎表示,360现在手里还有上百亿的现金,这次卖掉一些股权又回收了几十亿现金,还在做个上百亿的定增。所以,未来360主要应该通过投资和投入研发两种方式,会加大在网络安全以及城市安全方面的投入。

  谈到近期网上热议的996工作制和刘强东的兄弟话题时,周鸿祎说好久没和刘强东见过了,不太评价兄弟论。对于996,他说:“在座的哪位如果能够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我就叫他一声大爷。”

关键词阅读:周鸿祎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