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工业设计团队三位核心人员离职

  苹果公司自豪的工业设计团队的三名成员已经离开或计划离开公司,与他们一起创造了数十年的世界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组合经验。

  引用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华尔街日报报道Rico Zorkendorfer和Daniele De Iuliis 最近离开了Apple,而JulianHönig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离开。三位设计师共同拥有近50年的科技巨头经验。

  Zorkendorf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正在休息一段职业生涯,与家人共度更多时光,并表示他有幸成为Apple设计团队的一员。他指出,苹果掌握得很好,指出了CDO Jony Ive的新鲜血液。

  “我们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设计师 - 新一代,”Zorkendorfer说。“过去几十年我们所做的事情将继续下去。人才就在那里。”

  De Iuliis没有回复评论请求,而Hönig拒绝就他报道的离职发表声明。

  据报道,在iPhone等产品的成功提供了舒适的生活和相对安全的未来之后,该团队正在慢慢解散。2016年,Danny Coster 在服务23年后离开GoPro,而着名ID组人物Christopher Stringer 在工作21年后于2017年离职。Stringer以众多突破性设计专利命名,其中许多涉及iPhone的各个方面。

  报道称,随着退伍军人离职,来自耐克,独立工作室和设计学院的新员工将在新产品线的开发中承担更多责任。

  正如华尔街日报所指出的那样,苹果核心设计团队的营业额恰逢该公司新近重点关注数字服务。在过去的几年中,梦想在Ive之下设计iPhone,iPad和Apple Watch设计的团队经历了重要新设备的放缓。Apple ID团队最近发布的令人难忘的版本包括2016年的AirPods和2017年的HomePod。

  除了iPhone,iPad和Mac等现有产品线的进化更新之外,据传Apple的设计人员在各种设备上都很努力。可能首次亮相的是增强现实耳机,可在2020年亮相。

关键词阅读:苹果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