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指虚标iPhone续航 iPhone XR虚增高达51%

  英国消费者维权组织Which?周末宣称苹果的几款iPhone机型虚标电池续航时间。其中iPhone XR虚增最为严重,比例高达51%。

  该组织称,他们对9款iPhone机型进行测试后发现,官方宣称的续航时间与实际续航时间的差异在18%至51%之间。例如,iPhone XR的实际通话时间为16小时32分,但苹果却宣称其续航时间最高可达25小时。

  苹果在回应Which?的声明中重申,他们对产品展开了“严格测试”,测试结果支持官方数据。该公司还指出,Which?并没有披露具体的测试方法。

  Which?解释称,该公司首先将独立购买的全新iPhone充满电,然后对连续通话时间年进行测试。

  不过,该组织对iPhone XR的测试结果最引人关注。在这款手机去年发布之后,很多测评人员都对这款设备的续航时间赞赏有加,尤其是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比。

  Which?对苹果、三星、索尼、诺基亚和HTC的手机进行测试后发现,三星、索尼和诺基亚宣称的电池续航时间反而短于实际测试结果,HTC则与苹果存在同样的虚标问题。

关键词阅读:iPhone XR 苹果 续航时间 Which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