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印钞机开启!《和平精英》iOS版3天收入超1400万美元

  据Sensor Tower数据,腾讯手游《和平精英》上线的72小时之内,玩家在《和平精英》iOS版中充值的金额超过了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50万元),平均每天约470万美元。

  同时期,iOS平台的《PUBG Mobile》的总收入约为220万美元,《堡垒之夜》手游的总收入约为400万美元。

  《和平精英》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5月8日正式公测。腾讯方面介绍,《和平精英》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超300人制作团队潜心研究,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从目前来看,与《刺激战场》相比,《和平精英》的暴力程度降低,竞技感稍作弱化,但是,玩家的氪金欲望并没有因此收到影响。从《刺激战场》到《和平精英》,双方几乎无缝对接。

关键词阅读:腾讯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