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成京东最快成长品牌之一 将携手再创京东618销售奇迹

  “纵向一体化商业模式终将会被打破,京东零售必须实施全面的开放战略。”在5月21日举办的“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阐述了京东零售的战略布局。他指出,京东将通过持续强化平台的信赖优势、全面的开放战略和全渠道的业务布局,与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共生共赢的零售生态,驱动零售行业新变革。

  共有近千位3C电子、快消品、时尚居家、生活服务、物流、金融等不同领域的全球知名品牌代表齐聚“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现场,京东向100多位合作伙伴颁发了十三项年度大奖。

  其中,世界第三大轮胎制造企业、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德国马牌,凭借其与京东合作两年来的快速增长,被授予“2019京东零售最快成长品牌奖”。

  京东成为马牌最大零售渠道

  德国马牌与京东的渊源,来自两年前的首届京东轮胎节。2017年3月23日,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拉开了马牌在线上渠道的狂奔之路。

  2017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马牌便实现4-12月的销量同比增长150%。同年11.11期间,马牌GMV同比增长331%,销售数量同比增长533%,此外更是创造了单天销售破万条的销售奇迹,使得京东跃升为马牌国内线上线下最大的零售渠道。

  2018年,马牌更是在2017年的基础上实现了进一步突破,5月德国马牌同比增长265%,9月马牌连同美孚打造京东首个CP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销售创造出战略合作以来历史第二好成绩。去年11月11日,马牌销售突破1000万,成为轮胎品牌中第二个当日销售突破千万的品牌。

  全面合作 成就消费者美好生活

  销售业绩的突飞猛进离不开双方的密切合作。

  早在双方合作之初,德国马牌便未曾将与京东的合作视为单纯的销售渠道,而是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平台和对用户服务的初始点,让更多的人,洞悉、认可品牌。

  德国马牌不仅决定直接供货京东,确保货源充足和商品品质,甚至建立起专供渠道,为京东消费者提供专款专供的产品和更多新款首发产品。特别是合作后仅仅一个月,双方就开展全系列花纹的合作,其中包含独家专供5代静音舒适产品,全新6代(静音舒适,经济耐用,运动操控,SUV/越野)家族产品。

  今年京东618期间,德国马牌自营旗舰店将推出每满500减50,200元封顶的促销活动,同时凡购买两条16寸以上马牌轮胎送100元e卡,四条送200元e卡,还会有价值899元的瑞士军刀等豪礼相送。消费者可以关注德国马牌轮胎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

  经过16年的发展,京东618也就是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从一颗幼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可以说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618购物狂欢节。今年,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之中,有90%以上的品牌会在618期间京东发布数百万新品,同时还将有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全球品牌狂欢盛宴!

关键词阅读:京东 马牌 GMV 品牌商 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