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邀请函:6月3日举办WWDC 预计发iOS 13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向媒体证实,其下一次媒体活动--WDDC的开幕主题演讲 -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举行。主题演讲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举行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我们不希望这个主题演讲像WWDC 2017那样硬件包装,但我们确实期待一个主要的硬件预告片。

  WWDC 2019将于6月3日至7日举行,其中包括Apple本周最新平台技术的开发者会议,并且开幕主题演讲是Apple首次推出其最新平台变化的地方。

  iOS 13,macOS 10.15,tvOS 13,watchOS 6以及有关将iPad应用程序引入Mac的主要发展都有望实现。Apple也可能预览其全新的Mac Pro硬件和专业Apple显示器。

  苹果公司通常会在同一天发布其新款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软件的开发商测试版,几周之后发布公开测试版,最后发布于9月。

  苹果还在WWDC开幕之前一周两周发布新硬件,并且更新了MacBook Pros笔记本电脑,包括快40%的性能,这是在内部使用新材料的改进蝴蝶键盘上的第一个8核处理器的机型。苹果还扩展了其键盘维修计划,包括2018年的MacBook Pro和目前的MacBook Air。

关键词阅读:苹果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