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别了,马云!》的文章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摘要
俞敏洪在社交媒体表示,最近流行的题为《别了,马云!》的文章与其没有任何关系,非其所说所写,俞敏洪称确实批判过中国一些企业挣快钱的行为,但并没有针对马云。

  今日午间消息 俞敏洪在社交媒体表示,最近流行的题为《别了,马云!》的文章与其没有任何关系,非其所说所写,俞敏洪称确实批判过中国一些企业挣快钱的行为,但并没有针对马云。

  俞敏洪还表示贸易战当前,需要全中国人民,包括企业家共同努力,共度难关;相信经此考验,中国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以下为全文:

  就最近流行的《别了,马云!》一文,我声明如下:1、该篇文字和我没有什么关系,里面的文字不是我写的,也不是我说的;2、在去年的中国企业家亚布力论坛上,我确实批判过中国一些企业挣快钱的行为,但并没有针对马云;3、我确实认为华为是值得中国企业,也包括新东方学习的榜样;4、在不挣快钱的行为上,新东方并不比别的企业做得更好,我需要深刻反思;5、贸易战当前,需要全中国人民,包括企业家共同努力,共度难关;相信经此考验,中国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关键词阅读:俞敏洪 马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